December 10, 2007

佳句欣賞‧番外篇

這兩天常見到一個歪嘴的官員,非常自HIGH的在新聞鏡頭前發表感想,印象最深的,莫過這段他在長官讚許下如同模範生般慷慨激昂的致辭了──
有的人認為我是打手,
那是因他們從來在自己的靈魂中,
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人發自於內在,
來自於自己人格中對自由民主堅持,
所能夠散發出來的力量!!

如果把「打手」「自由民主」代換成其他字組,依然有模有樣──
有的人認為我是阿宅,那是因他們從來在自己的靈魂中,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人發自於內在,來自於自己人格中對虛擬美學堅持,所能夠散發出來的力量!
有的人認為我是小白,那是因他們從來在自己的靈魂中,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人發自於內在,來自於自己人格中對主體自我堅持,所能夠散發出來的力量!
有的人認為我是丁丁,那是因他們從來在自己的靈魂中,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人發自於內在,來自於自己人格中對展露才能堅持,所能夠散發出來的力量!
有的人認為我是癡漢,那是因他們從來在自己的靈魂中,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個人發自於內在,來自於自己人格中對香柔女體堅持,所能夠散發出來的力量!

經典佳句,不錄可惜啊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來說新年快樂的啦
我是7717022
另外詹跟我要你這個部落格的網址
我寄給她囉

好的音樂,絕對能跨越國界!!